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南中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火焰探测器,液氨泄漏报警器,液氨泄露检测仪,天然气泄漏检测仪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便携式温度红外线测温
山东便携式温度红外线测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41山东便携式温度红外线测温 
品牌: 瑞安
单价: 面议
较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1111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较后更新: 2023-02-01 07:30
  询价
详细信息

随着技术和不断发展,红外测温仪设计和新进展为用户提供了各种功能和多用途的仪器,扩大了选择余地。其他选择方面,如使用方便维修和校准性能以及价格等。在选择测温仪型号时应首先确定测量要求,如被测目标温度,被测目标大小,测量距离,被测目标材料,目标所处环境,响应速度,测量精度,用便携式还是在线式等等;在现有各种型号的测温仪对比中,选出能够满足上述要求的仪器型号;在诸多能够满足上述要求的型号中选择出在性能功能和价格方面的搭配。

电力红外测温仪智能设计帮助用户更方便测试、更快捷捕捉到被测物体的真实值,同时仪表能够智能选择电池或USB连接供电。

测温范围 -18℃~1500℃0~2732℉ 测温精确度: ±2%or±2℃

测量距离比率50:1 发射率:0.1~0.99(可调)

解析度:0.1℃or0.1℉(<1000℃)

1℃or1℉(≥1000℃)

响应时间和响应值长:500ms & (8-14)um

重复性:±1%or±1℃

一般特征:供电:9V碱性电池

LCD尺寸:4437.5mm

产品颜色:红+黑 产品净重:480g 产品尺寸:22013460mm

可固定式;RS232及DC信号输出口;预设间隔测量时间并保留数据;平均值和温差测量功能;高低温报警设定功能;测量数据储存功能(断电记忆) ;℃/℉温度单位转换;数据保持显示功能;镭射目标显示选择功能;背光显示选择功能;自动关机功能。 希玛手持式红外线测温仪是检测和诊断电子设备故障的有效工具。便携式红外线测温仪与一般的测温仪相比,体积更小,操作简单,携带也更加方便。其工作的原理与一般的红外线测温仪相似,将物体发出的红外线所带的辐射能转换为电信号,在根据电信号的大小测定样品的温度。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